4天展期7800元即可参展2019广州国际鞋机鞋材皮革工业展加量不加价!

时间:2018年10月22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


   题记:由广东鞋机协会与广州广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东莞鞋机商会大力支持的“2019广州国际鞋机鞋材皮革工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8-3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再度举行,展会继续以企业展商效果为中心,现已成为行业不容错过的年度展会!

   4天展期,7800元即可参展,效果更显著,价格不上涨!
   近年来,鞋机鞋材企业成本居高不下,为了促进行业发展,维护行业秩序,降低企业参展成本,提高企业参展收获和效益,由广东省鞋机行业协会发起,行业自己主办的专业广州国际鞋机鞋材皮革工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8日-3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再度举办,此次展会为鞋机行业自办展,由广东省鞋机协会、广州广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莞鞋机商会大力支持。在上届展会圆满闭幕后,鞋机协会相关工作人员,苦思冥想,为如何继续再次提高展商效益,继续深挖相关企业和行业人士的创意!在经过近三个月的走访,综合各大企业老总的建议!决定将展会时间由原来的三天展期,延长至4天,让参展企业能有更多的时间来迎接全球重要客商与买家!但展会价格依然维持上届7800元,不增加企业的参展成本!
   全球知名鞋企纷纷到场!展商效益明显!对鞋机协会更有信心!
   上届展会已于2018年6月1日圆满闭幕,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纷纷到场参观,观众采购商分别来自中国内地各省市、越南、缅甸、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孟加拉、巴西、埃及、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美国、墨西哥、印度、印尼、西班牙、英国、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鞋厂到场参观采购,其中包括世界知名鞋业生产商:耐克、阿迪达斯、锐步、彪马、匡威、茵宝、KAPPA背靠背、New Balance新百伦、Kswiss盖世威、Asics爱世克斯、Manolo Blahnik、Jimmy Choo、Christian Louboutin、Silvano Lattanz郎丹泽、铁狮东尼等国际知名品牌,国内知名企业有安踏、361度、特步、宝成集团、达芙妮、奥康、康奈、匹克、鸿星尔克、森达、红蜻蜓、金利来、裕元集团、华坚集团。绿洲鞋业、绿阳鞋业、顺天集团、力祥鞋业、力展鞋业、功盛集团、华风集团、瑞恩鞋业、瑞星鞋业、瑞邦鞋业、汉诣鞋业等近6000家企业28000名行业人士到会参观采购。展商效果明显,对于鞋机行业协会自办展更有信心!
   展品范围:
   鞋机、鞋材、鞋类配件、皮革、合成革(PU/PVC)、皮革化工、真皮、鞋材及原材料、五金配饰;制鞋机械、箱包皮具机械、缝制设备、印花设备、激光切割设备等各类相关配套产品。
   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3m X 3m)9平方米收费RMB7800/个(包含标准展位配置及搭建)
   2.光地展位:收费RMB7150元 / 9平方米(36平方米起租,不包含任何设施)
   3.国外企业:每平方米USD300美金(36平方米起租,不包含任何设施)
   机械进出展馆叉车费用全免,
   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www.slfchinafair.com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