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第24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第9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第3届PV品锐至尚深圳展完美落幕

时间:2021年10月18日来源:作者:

FS第24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第9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第3届PV品锐至尚深圳展完美落幕

Fashion Source 2021秋季展喜获佳绩,虽然受到了台风“圆规”的影响,但是来自全国的专业观众依然风雨无阻,人流络绎不绝。1013-15日三天来到现场的专业买家总人数达到38,651人。FS中国服装供应链峰会、ODF原创设计论坛、FS流行趋势发布、FS+至尚优选暨商贸洽谈会、FS商贸配对等同期活动也成功举行。在各位服装人的支持下,Fashion Source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已成为全球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时尚行业盛会!

本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也是成绩斐然,一共有25场时尚大秀在5号馆上演,秀场共接纳了10,750位观众。300多个原创设计师品牌也在4号馆静态展示了他们最新一季的成衣系列产品。作为中国首个定位于原创设计交易的时装周、中国首个为原创设计师打造的时尚平台,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始终坚持让有潜力的设计品牌走向更广的市场,助力其商业价值的实现。

此外,今年也是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在中国举办的第3届,展会规模达5,500平米,来自世界各地的36家参展企业展示了他们最新系列的面料、花型、皮革和成衣产品,展示当下最具创意的潮流元素。第3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的圆满举办,也标志着智奥鹏城在品牌国际化和全球影响力上的加强与提升。

1015日晚,闭幕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五号馆隆重举行。闭幕大秀由锦玺唐开启,主题为“宝相花开 福慧圆融”。锦玺唐以纯洁盛放的宝相花,打开华夏文明追求富贵祥瑞的传统服饰美学世界,走进现代中式华服毅守民族智慧、融汇外来时韵的福慧圆满之姿。

闭幕当晚,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张祥全,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建,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副会长杨春华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谭军,深圳市时尚设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刘维东,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秘书长陈君鹏,深圳市南山区荔秀时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叶永春先生,中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林子媚,上海市服装研究所所长/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特聘专家/高级工程师许鉴,深圳罗拉时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拉密码创始人李政有,深圳罗拉时尚集团有限公司罗拉密码首席原创设计及总监罗拉,深圳艾尔莎时装有限公司贺美蓝成品牌创始人陈申明,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副会长/23+1原创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一琢品牌创始人孙贵填,卡尔丹顿供应链总监张正雄,艺之卉时尚集团供应链总监周洪硕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服装盛会完美落幕。


9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的设计师们以浅入深,让“衍”的主题得到不同层次的解读,本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颁奖礼则是对他们肯定与嘉奖,也为这一场时尚盛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简尚时装、云惠、靓及、主章、爱小美、Farbenais法贝奈、Designer club、MAGGIE MA 马婧、FEYA DESIGN、郝为民 David Sylvia、.Delicatelove.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深圳市时尚设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刘维东先生、卡尔丹顿供应链总监张正雄先生为获奖品牌颁奖。


设计师孙贵填、陈丽姗谢海娟吴靖李海亮董潇潇李潞壹刘小满李玲Linda乔雪、徐萍则荣获“十佳原创设计师奖”,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谭军秘书长、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建先生为其颁奖。

设计师谢海娟荣获本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至高奖项“金匠奖,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张祥全先生为其颁奖。

21年来,FS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的变化不断创新,引领中国纺织服装产业走在时尚前沿。走到今天,离不开一直与我们并肩前行、一直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为感谢他们的鼎力支持,FS组委会向深圳荔秀时装行业协会、粤港澳时尚买手联盟、中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广州白马服装商会、毛织网、佛山市丝绸行业协会、广州市纺织工程学会、广州轻纺交易园、无界时尚家服饰商学院颁发了“友好合作伙伴奖”,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秘书长陈君鹏先生为获奖合作单位颁奖。

FS与时装周的成功举办还离不开优质的行业平台、重点市场及服务商大力支持。四季青服装集团、广州白马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聚道独立设计师平台、23+1原创设计师平台、呼和浩特羊绒协会中国南方航空获得了“战略合作伙伴奖”,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副会长杨春华先生为获奖合作伙伴颁奖。

为了表彰近两年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做出的创新升级的品牌企业,组委会共同推选出了2021“中国服装供应链创新推动大奖”。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是杭州得体科技有限公司,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建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一年一度让人翘首以盼的金帛奖也在此刻揭晓。2021年第6届金帛奖设立匠心奖、商业价值奖、金帛奖三大奖项。

 

匠心奖”是颁布给此次参与金帛奖系列赛事中最具创新意识、拥有卓越创新产品的企业。深圳艾尔莎时装有限公司、浙江沃棆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匠心奖,艺之卉时尚集团供应链总监周洪硕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商业价值奖”是颁布给此次参与金帛奖系列赛事中最具商业影响力,符合市场规律及需求的企业。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丝路凤凰丝绸文化有限公司、昆山昭奈华裕服装有限公司荣获商业价值奖,上海市服装研究所所长/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特聘专家/高级工程师许鉴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金帛奖是中国服装供应链年度表彰盛会的年终大奖。本次金帛奖评选由金帛奖组委会专家评审团评委评选得出,专家评审团从“创新”“品质”“市场契合度”三个角度结合企业基本信息综合打分,筛选出今年的获奖企业,最终获得2021年第6届金帛奖的企业是M.ORO CASHMERE和深圳罗拉时尚集团有限公司。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张祥全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作为服装供应链的国际引领者,Fashion Source推动了深圳时尚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深圳的时尚软实力与创造力。三天时间里,不仅看到了产品、技术、趋势的展示,40多场专业论坛更是让行业聚谈、思想碰撞在展会中深刻体现。商业落地作为展会重要的基点,商贸配对的热度持续高涨,不乏有歌力思、MO&CO、玛丝菲尔、安瑞井、黛玛诗、赢家、爱特爱、VGRASS、因为、恩裳等热门品牌前来寻求合作。参加首次亮相FS+至尚优选暨商贸洽谈会的卖家买家们也收获了许多的商贸成果。链接国际的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再一次突显出海外市场与国内市场的深度交流纽带作用。

 

在当前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Fashion Source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致力于打造纺织服完整供应链商贸平台进一步协助提升消费的新供给,整合行业资源,持续高效打通展示、服务、商务的功能作用,引领和推动中国服装供应链产业的发展变革。

 

Fashion Source24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第9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第3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已完美落下帷幕,2022419-21日,Fashion Source、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PV深圳展将正式移师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届时,让我们共同见证新展馆、新体验、新飞跃,期待与大家明年再相聚!

 

长按下方二维码,回顾展会精彩瞬间 


FASHION SOURCE

第25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第10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第4届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

2022.4.19-21

深圳保安国际会展中心

期待明年再聚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