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服装城“苏秀”发布会在CHIC2016秋季展举办

时间:2016年10月14日来源:苏宁易购作者:

 2016年10月11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秋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苏宁易购作为中国互联网优秀代表特邀亮相本次展会。并参加CHIC SHOWS。

  20161011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秋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苏宁易购作为中国互联网优秀代表特邀亮相本次展会。并参加CHIC SHOWS   

 苏宁易购服装城“苏秀”发布会在CHIC2016秋季展举办0.jpg 

  CHIC SHOWS 作为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秋季)展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是针对中国市场优秀服装品牌组织,面向媒体和买家等专业受众的商贸发布活动。

  1011日上午,CHIC2016秋季展首日,苏宁易购服装城联袂台湾等地的大牌设计师,为本次参加CHIC展的全国参观者带来一场名为“苏秀”的服装原创设计视觉盛宴。苏宁易购副总裁郭冬东先生,号集设计师平台负责人蔡佩桦女士等莅临现场。

苏宁易购服装城“苏秀”发布会在CHIC2016秋季展举办1.jpg

 苏宁易购服装城“苏秀”发布会在CHIC2016秋季展举办2.jpg

  今天CHIC主展厅现场,苏宁易购以“秋的果实”、“蝶变”和“光的延伸”为主题,三大模特走秀篇章将秋冬棉麻、轻奢礼服及潮流运动等今秋热门新品逐一呈现。通过场景、服饰色彩以及韵律的巧妙变幻,表达出年轻一代渴望蜕变、收获多彩人生和前卫生活的时尚理念。

苏宁易购服装城“苏秀”发布会在CHIC2016秋季展举办3.jpg

  苏宁易购本次发布的苏秀发布会,有力地提升了苏宁易购服装城的品牌号召力,也为本次展会带来了互联网经济的新鲜空气。据悉,苏宁易购凭借独有的线上下平台优势,本次所有走秀款的服饰新品都将同步在苏宁易购服装城接受预定,将为全国时尚消费者提供大咖专享的设计师量身定制服务。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