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荔秀展馆”原创高端女装走向国际舞台

时间:2017年10月12日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作者:

金秋十月,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7(秋季)展10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CHIC展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展览面积十万平方米,吸引到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个品牌及设计师参展,入场观众突破十万人。

  CTEI网讯 金秋十月,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7(秋季)展10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CHIC展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展览面积十万平方米,吸引到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个品牌及设计师参展,入场观众突破十万人。

 

“深圳·荔秀展馆”原创高端女装走向国际舞台0.jpg

陈大鹏为荔秀馆授牌

 

  作为时尚之都的深圳,南山荔秀时装行业协会今年继续牵头,以统一形象、统一布局、统一模板展会上展现“荔秀时尚军团”的形象,展区造型凸显了深圳荔秀服饰文化街区近年来从“服装制造”向“服装原创”的华丽升级,获得业界肯定及国内外买手青睐,成为本次博览会耀眼的明星展区。

  “深圳制造”成CHIC2017(秋季)展最具风格展馆

  11日上午,深圳荔秀展馆举行了隆重的启幕仪式暨原创女装新闻发布会,迎来了时尚界嘉宾和客商参观交流,除了吸引眼球的模特动态展示外,今年静态展示区无论从规模、形态还是制作上都充分体现了国际范的原创风格,云集了卡诗米·娅、A.1、所一、in jocosist、读衣、秀、紫辰针织、单飞、鲁遇、遇见天、安妮莱斯、欧依洋、晒谷场、无一时尚、壹筆壹、单向度、卡瓦洛、LGM、磊利来、东珠才让、维珈、一琢、玉云裳、七景、伊文·蔡、THE LIANGLIPING、笑三下等众多以原创为核心的服装品牌。“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荔秀展馆的众多原创服饰品牌,成为了今年CHIC展上最大的亮点。”展会举办方负责人介绍道。

  “原创”倾城 品牌倾国

  在深圳荔秀展馆静态展区内,专注阿拉善羊绒生产的卡诗米.娅品牌给观众带来了内蒙古羊绒的温暖问候,从服装到配饰再到家居的摆设,营造了一个专属的温暖空间。所一品牌呈现简约实穿性,个性十足且注重原创精神的风格,主张对美的追求不受他人或外界影响,以自成一体的美学态度传递对时尚的热爱及影响。鲁遇则强调神秘、优雅、超前的设计风格,诠释随性、有自我主张的现代都市女性形象。秀则以简约时尚欧式设计风格和媲美高级手工定制的精细工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时尚、优雅、经典、大气是秀推崇的设计理念。

  此外,还有把东方美学和西方极简设计结合得淋漓尽致的A.1;设计风格简单别致,剪裁大胆创新的in jocosist;满满全新中国风元素的一琢;以及“每一件衣服似乎都在讲述一个故事”的品牌读衣;坚持做多元时尚潮牌的单飞;强调时装精细工艺与面料品质的紫辰针织;以丝、麻为主融合复古、优雅气质的玉云裳……

  据介绍,从深圳荔秀服饰文化街区走出去的优秀原创品牌不胜枚举,本次展会各大品牌赴上海同台献艺,尽展深圳荔秀时尚的原创实力和强大的包容性,“因为品牌,所以优秀”,深圳荔秀已经汇聚国内一流服装时尚品牌资源,吸引了众多商户进驻,一个以商家、商户、独立设计师品牌、协会共同打造的时尚平台---“深圳荔秀”正在迈向更高端国际舞台。

 

“深圳·荔秀展馆”原创高端女装走向国际舞台1.jpg

秀场馆

 

“深圳·荔秀展馆”原创高端女装走向国际舞台2.jpg

李静走秀

 

“深圳·荔秀展馆”原创高端女装走向国际舞台3.jpg

 

“深圳·荔秀展馆”原创高端女装走向国际舞台4.jpg

卡诗米娅走秀

 

“深圳·荔秀展馆”原创高端女装走向国际舞台5.jpg

欧伊洋

 

标签:深圳 荔秀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