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袜子及服装配饰产业新高度,2019上海袜交会及流行服饰展燃爆3月

时间:2018年10月18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服装配饰在整体穿着造型中的作用越发突出。袜子作为实用性与装饰性兼备的配饰单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其凭借多功能和多元化的属性,从服装配饰产品中脱颖而出,同时该产业也正向高端品牌化过渡。

2019年3月,有着14年发展历史的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简称:上海袜交会)将继续携手上海国际流行服饰展览会,用潮流新品链接起袜子和生活内衣、及其它包括:帽子、围巾、手套乃至鞋子等整个服装配饰时尚元素。

上海袜交会之所以每年成为海内外买家采购的首选之地,并且一年比一年受好评,是源于主办方对行业发展方向精准的把控,及对企业参展需求的完美匹配。预计2019展会现场展出面积将达5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预计将超过700家,规模空前,令人期待。

从目前报名参展的情况可以看出,2019年上海袜交会将以2条主线进行展开:

主线一:产业链日趋完善,品牌参展商不断增多

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我国袜子年产量及出口量稳居世界第一。一批较有实力的袜子生产企业,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瞄准了国内中高端市场,相继推出了自主品牌。这使得本届展会以“出口风向,高端内贸”为新的定位,并获得了宝娜斯、芬利、曼姿、皮尔. 卡丹、莎耐特、赛尔、艺蝶、华宜、柏润、博宇、华高、卡拉美拉、美看、川木、华诗秀、丰恒、威尔斯、亿衡、鑫润、大伟、红辣椒、秀欣、南越、友润、沁悦、亚润、富立、汉德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的加盟参展。由此可见,活动为海外买家、国内经销商、贸易商、零售商、品牌服装企业、设计师、买手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演绎一场渠道拓展、品牌合作、洽谈采购、商业推广等全渠道的商业盛典。

主线二:流行服饰展同期召开,缔结跨界合作

服装配饰市场的细分也让更多配饰产品链得到完善。上届展会首次与姐妹展——上海流行服饰展览会同期召开,一经推出便广受参展商及买家的好评。2019年主办方将承上启下,展会再次与2019上海流行服饰系列展: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览会,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上海国际鞋业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届时,展品涵盖袜子、内衣、帽子、围巾、手套、鞋品等服装配饰相关产业。这一系列配饰项目的加入成为了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同时也使活动获得广泛的关注和支持。

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简称:上海袜交会)作为袜业行业家喻户晓的专业展会,在14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革新,致力于为业界搭建一个贸易进出口与优质品牌相结合的袜业时尚贸易平台。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将于2019年3月20日-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详情请登陆展会官方网址www.chpe.com.cn了解。

需查询展会详情,请透过电邮或电话等方式与主办单位联系。如蒙刊登,敬请邮寄样刊一份,谢谢!

参观及媒体查询,请联络:
电话:+86-21-61276569
邮箱:Grace.wang@ite-gehua.com

参展查询,请联络:
电话:+86-21-61276560
邮箱:Alex.Zhang@ite-gehua.com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