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机械在中国: 意大利机械制造商参展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时间:2023年11月16日来源:作者:


亚洲纺织机械最重要的展会——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于11月19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意大利技术将再次呈现创新、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全面展示。

共有59家意大利机械制造商将参展于11月19日至23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受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该展会推迟了一年举行。在这59家制造商中,26家将作为国家展团(由ACIMIT和ITA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组织)成员展示技术创新方案。与前几届展会一样,意大利是此次展会主要的外国参展国之一,展区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

亚洲是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的主要目标市场。2023年上半年,意大利纺织机械出口总量中38%的机械(总额约为3.38亿欧元)出口至亚洲市场。尤其中国对意大利企业而言绝对是一个重要的市场:2022年,中国对意大利机械的采购额为亚洲第一,在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土耳其。今年上半年,意大利在中国销售的机械价值达8100万欧元。

ACIMIT主席Marco Salvadè指出:“尽管今年上半年中国纺织制造商对外国机械的需求有所放缓,但中国市场的总体前景仍然乐观。中国纺织制造商对于纺织行业的投资从未停止过,所以中国市场依旧充满机会。我相信,在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上,我们对于需求复苏的预期将得到有力印证。”

事实上,中国对机械的需求主要关注在能够将节约生产成本和环境保护有机结合的技术解决方案上。“我认为,为提高全球竞争力,中国的纺织制造商——和其他国家的纺织制造商一样——需要专注于生产过程的数字化,以及可持续性技术解决方案。意大利技术注重以创新工艺提升生产工艺的可持续性和数字化,在这方面肯定能满足相关需求。前述种种,参观者们都将能够在展会上亲眼目睹,” Salvadè总结道。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迪嘉庆先生(Augusto Di Giacinto)表示:“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两年后重返上海,中国市场全面重新开放,这也标志着整个行业的回归。事实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仍然是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对于日益重视质量、创新和意大利制造业技术综合利用能力(可实现成本节约和产品可持续发展)的中国纺织行业从业者而言,这也是他们期待已久的活动。我们需要记住,在意大利对中国的所有出口产品中,超过40%是由资本货物和创新技术构成的,这些方面也得到了中国产品制造商的高度赞赏。”

ACIMIT将会在本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的行业信息中心展出,并设独立的展台。

并且ACIMIT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也将在国家会展中心5.1号馆有一个联合展位(H5-C30)

 

ACIMIT(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成立于1945年,其主要目标是为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在国内外的活动提供大力支持,推动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发展。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ACIMIT目前汇集了大约180家纺织机械制造商,产品类别主要涉及:纺织、编织、针织、整理、和其他机械。ACIMIT所代表的产业部门由大约300家企业(大约13,000名雇员)组成,这些制造商生产的机械总价值约为27亿欧元,其中86%产品出口。依托卓越的创意、可持续技术、可靠性和质量,意大利纺织机械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2022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意大利参展商

2023年10月18日更新名单)

 

 

ACIMIT members (ACIMIT会员)

(*) Italian ownership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